close

 

有很多牙科同仁問我:牙科助理跟牙科診所的諮詢師哪個好?👧👸
其實依照我將逾20年載的牙科助理兼任護理師與諮詢師的經驗
愛哩阿姨在這邊跟有興趣踏入牙科職場領域的朋友們
或是~正在思考是否還要在這個領域繼續下去的牙科同仁們
分享我的小小想法唷~~👵

其實牙助跟諮詢師最大的差別在於~
😆😚諮詢師基本責任如下:
1.每月業績目標達成
2.協助醫師完整講解治療計畫並締結
3.對於每一位患者的治療計畫與流程是否
瞭若指掌
4.完美處理客訴與完美地做好每個客服
5.承受應得的獎金有可能因業績降低而變少或因老闆娘覺得你賺太多不想給~~被少給或以不同詭異的理由一直拖的風險
6.責任只會越來越大,福利不會越來越多
7.要得到同仁們的支持,不然會越做越累
   一旦讓同仁們覺得為了衝業績,而讓大家超忙碌~~會被不諒解<以為抽成很多^^">
8.異於常人的抗壓性
9.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多重人格完美切換
10.守住價格與品質防線

11.要有不被感謝的先見之明:成交是客人選擇正確~是正常,沒成交是諮詢師的問題~是異常

美齒淨白首選~D&N Smile center
淨白專線:04-22132502
官方line: @195ztngg
地址: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61

老實說~不管在診所是甚麼角色
我覺得大家都要在同一陣線😁
因為唯有和平共處,以和為貴,和氣才能生財🤗
大家都是出社會求生存,混口飯吃而已
理應互相幫忙互相體諒
去想辦法如何可以更好
工作起來更愉快才是
🥰
因為
這只是一份工作
一份幫老闆打工的工作

若能達到共識
就好辦事

很多老闆都知道帶人要帶心
卻不知道
帶心更要帶薪
🤣

不然只會一直輪迴一直找人

很多牙科同仁們
花了數年的青春歲月
幫老闆完成了醫師們的夢想:買房.買車.買土地.開分店.開第二春....hahaha歪樓了😂~拍謝😅
卻忘了
幫自己多找個備胎或是培養一個一輩子不會貧窮的能力🙂

回歸正傳
其實不管是牙科助理還是牙科諮詢師
要評估職場的重點如下:
💛是否有確實保勞健保
💛勞退是否有正常給付,還是從薪水扣
💛老闆是否願意讓利:績效與獎金是否成正比
💛醫師的醫德與醫術~~~良心是否過得去
💛診所的感控設備,保護員工也保障患者就醫權益
💛是否依照考核與能力,職務分配與專業能力予以加級調薪
💛定時培訓予補助課程
💛良性勞資雙方溝通
💛定期開會討論~~~開會是溫暖共好地互相調整而不是不爽誰想打別人臉的公幹大會
💛員工福利與員工年資是否成正比
💛明確工作規範與規則:責任歸屬與範圍
💛工作規章與作業流程SOP:讓員工有準則可依循
💛公平合理的勞動契約
💛互相感恩~尊重~愛的環境

想要好運好人緣跟你來

美齒就是要淨白

溫和抗敏淨白美齒專家~請指定 < 靜聖美齒保養淨白諮詢中心 >


若有想進一步與我分享心事或是互相交流
可以加我的LINE ID: sonson1681688

 

想進一步合作課程的朋友們,請私訊我牙科診所諮詢師的小小分享

https://line.me/ti/p/TYFOABxldm

 

arrow
arrow

    94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